Sibomi烨

六月新娘 圣诞番外 赤降


圣诞节的气息越来越浓郁,周围充斥这幸福温暖的气氛。赤司看了看手上的表,脚步越来越快。在街上形成了别样的独特风景:一个精英穿着西装大衣,行为却与身上散发的气质不符。
应景的圣诞歌从大衣的口袋里穿了出来,赤司愣了一会,赶忙从口袋里掏了出来。一看是事件提示,自己并没有设置事件,可当赤司滑开手机看到事件上面的字愣住了,然后马上打了个电话给妻子,却发现妻子的手机处在关机状态。
赤司迅速的再次翻开手机的事件提示,只见上面写着:星星在众人的祝福下闪耀着,而我们却在这里在一起了^_^征,我在这里等你哟。打开编辑,发现早就订好了在23:20的时候响起还是圣诞歌,赤司无奈的笑了下。赤司打开手机记事本把几个关键词打了进去:星星…圣诞歌…在一起…一个地方…23:20。
难道说…在那里!赤司露出了微笑,那是一种自信幸福的微笑。

中心广场,深夜却是人来人往,但是吸引人的不知是圣诞节,还有那一贯以来象征着圣诞节的圣诞树,在中心广场闪耀着。而圣诞树的顶头却有一个亮闪闪的树上装饰品的星星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这是在一起的地方”
“这是立下誓言的地方”
“这是见证我们爱情的地方”
赤司向降旗表白是在这里,向降旗求婚是在这里,可这不仅见证了他们的美好,还有他们的离别,他们的眼泪,他们的痛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找到你了。”赤司从后面抱住降旗,在她耳边轻轻说到。“你果然在这里,大冬天的又跑出来。”“你也太快找到啦!”降旗边说边回过身子抱住赤司“今天平安夜啊~难得轻松,就跑来这啦!”赤司看了下降旗穿的皱了下眉头将身上的围巾围在了身上,好好的围了几圈才满意。
“叮叮咚!现在开始倒计时了!!!大家一起来数啊!”巨大的屏幕上面从十开始了倒数,屏幕的光照亮每个人脸上幸福的微笑,“3!”“征,我有事想说。” “2!” “什么?”“1!”“圣诞快乐!还有” 降旗跳出赤司的怀抱,在别人的欢呼声和相互祝福的声音下,在赤司的耳边说“征,你要当爸爸了!”
这一刻,赤司表示,是他过的最幸福的圣诞节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